close

     ㄇㄛˇ位 ''ㄚ  ㄎㄜ  哩'' 偷爆我的料 我稱稱一位俗稱紀曉嵐的......  ㄟ!別以為我是男的!  想知道我是....  就等著我皮心大悅八~     

別說這些了  這一篇是我為大家做的  想必我這家''紀曉嵐亂爆亂爆''雖然稱不上陳大帥的報導社! (就是在講他!) '(威脅態度)   你給我聽清楚那有一顆三八痣自稱陳大帥的小弟弟聽好了 !!!!!!!!!!!    你敢爆我的料  就連你比豬屎.狗屎不如  雖然在學校卻很頑皮又很調皮  不過說真的12/2  你的皮真的養了一下 阿哈哈哈  沒想到妳上音樂課被''老師''打了小爆告  我忍不住心裡痛大了笑了阿 阿阿 阿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 哈! 你跟╳╳.╳╳ 和........  老師開始也火冒三丈~  不過潘** 被罵還真是活該!   還有老猩猩(邱**) 反正他聽這句也不會激怒!  他的笑聲更比大猩猩還要威猛啊!                  佩服佩服~

  再說再說介紹他的個性...................= =   想去看看他的部落格嗎? 

ALLE20090911 

簡單吧我也不知是捨哪裡錯?

  管他3721    去去看的有寫我的爆料  是不是很欠扁阿  對我打抱不平的朋友們  GO! 前往他去轟幹他!!!!!!!  還有一個超級忠實朋友  tina2003 唉  thank you 他不但幫我了用千變萬化的 各種不同語言來刺激三八痣各種不同生氣  比如說"靠!你他媽!去ˇ'' (這個字不能講出來太不吉祥了!) 他呀 唉 話雖在ㄊㄚ身上 畢竟跟大家一起聊8掛有捨不好呀!

   再想想看也不算是   人身攻擊吧!   而且幫我的劉**出氣應該也可以 他的第一篇就是愛聊8掛  陳**  又寫我  你去ˇ!

換我罵你  了   我早就很想罵出來了  因為你~惹~我 我罵了只是氣話還有更恐怖的 他上面寫我很會阿哈哈  拜託那種東西根本都是騙騙騙!   請大家別掉入他陷阱   不過過有一些我承認''一點''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別說陳大帥了!  再說我的口水就已經浪費在這個8掛嚕~''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552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