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哇哈哈哈哈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來說八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超多驚嘆號的說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打很快滴!!!!!!!!!!!!!!!!!!

 現在我們班  的八卦愈來愈多~   我們剩3個禮拜就要畢業了~

其實超捨不得我的童年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超.......................happy^^   哈哈因為畢業後我就可以玩到爆!!!!!!!!!!!!!!

阿唷不說這個了~  重點是<八卦>  

我蘇老娘是也!!!  我這家(芒果亂報)  誰都不知道裡面藏了多少秘密?(歡迎來應徵!不過我要......帥哥/美女!

我們班~有一個可愛白白的小妹妹(羅xx心愛的人是........男生最受歡迎的鄭xx

仔細想想  為何要選沒志氣!.又笨又呆的.選不要臉的愛人!

我看羅xx瞎了眼也說不定 

故事的一開始.....

羅xx早就愛上了鄭xx    又剛好他們又在同一個補習幫\班上課~

羅xx跟哪個男生都聊的合~  更何況!連心愛的人都聊得起嗎?

好好好...我超好奇的   這個故事是女主角昨日打電話告訴偶~這個實話!(現在才說你不知道我已 經發瘋了嗎?

砰!開始~

有一天7號去找21問說  你知不知道那男的喜歡誰?............亨~羅xx我早就ˋ知道你千方百計想把別人釣上鉤!

意思是說在她身旁ˊ的人說出喜歡誰?  幾乎她都知道~ (連我也說出來了  真是氣死我啦!  我好姐妹都知我喜歡誰啦~

丟臉死了   ...(臉紅~

因為羅xx  那個男的瞪他一眼(暗示她不准告訴7號~

後來到了晚上   聽他說.....  我尖叫拉~ 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21竟然打電話給7號?

原來只是說出那個男的喜歡誰..

21說出個條件~ 除非你告訴我你喜歡誰~  (這個條件不知妳用多少次~  不過笑死我啦!

然後~...因為對方說不想!  所以21就真的說出實話拉~(你的心也真不太強硬~...幹嘛不一直催~我也很好奇ㄝ~

部過7號一直被21耍得團團轉所.....就不爽~

後來去年我ˇ們有個畢業旅行~  21最要好的好朋友因為想讓她和7說出(我喜歡你! 就沒經過她同意去找7號哥們

說21喜歡7號叫他們傳給他!  到畢旅地2天7號最好朋友說出這些   因此7號就離21超遠~(更何況也被21耍得團團轉!

所以21每次都說7走過去都會瞪她~  還要其他人(拜託你眼睛不是很大就是很漂亮  都ㄇㄚˇ每一個瞪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1v.s7都八卦故事完畢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552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