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阿~ ''泡沫之夏''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部偶像劇也太夢幻了八~  看了我都愛上了XDD ~

    女主角 夏沫 ((徐熙媛<大s>飾演 / 兩個男主角~ 洛熙((黃曉明 飾演 /歐辰 ((何潤東飾演 同樣也是製作人

   來看看''劇情''八~  

<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兒,少年的他們在養父母家相識,因為童年留在內心的陰影,他們彼此充滿戒備和防範。洛熙在夏沫和弟弟參加電視歌唱大賽遇到尷尬狀況下為他們解圍,兩個孩子中間的堅冰逐漸融化,而深愛夏沫的富家少爺歐辰為了分開兩人,把洛熙送到英國留學。

  五年後的洛熙成了擁有無數FANS的天王巨星,而夏沫作為唱片公司的新進藝人與他再次相遇,歐辰失憶了,三大主角再度登場,愛恨糾葛,他們之間將會發生怎樣的一段故事.......>

聽說結局是.夏沫會跟歐辰在一起 ,洛熙傷心自殺 但有被救回來了~  而小澄也動了手術  ..去世   我是這麼看到拉~但也別相信我滴話阿~''~  (以上都是小說的大意

因為''泡沫之夏'' 是夏沫.洛熙  歐辰不知跑到哪裡去~?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第一集

          ㄛ我的老天啦!! 第一集 洛熙就強吻了夏沫阿~  這樣太棒了八~ 我也好想當夏沫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別做夢阿妳~)    屁啦~那麼快就結束拉~

      (沒有啦先說一下有親親這段>3<)  大家都看了劇情了嗎?  故事的意思就是

       至從洛熙被歐辰送到國外留學  而小澄傷心生病   夏沫的養父也因此內疚恍神出車禍

       因為洛熙被害送出國  所有的東西 將在夏沫眼前不見~因此這樣夏沫反而更恨歐辰的

       所做所為.....~    五年後 歐辰失意.洛熙成為天王巨星.....命運讓他們三個人重逢......

       反正第1集全部回到以前~  ....   洛熙和夏沫後面就會很OVER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要親親囉.jpg雖然很小~''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自己看巴~ (而且是KISS那段哈哈 想看..去YOUTUBE看ㄆ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65tjMZnf0c&feature=relate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各位各位~ 第二集後半段幾乎都是  歐辰呢~

         男主角兩人應該就要平分一點的說~ 你演一集我演一集  第一集就是洛熙了  第二集就  

         應該是歐辰拉~     ㄛ我的媽~  ......還有很多。

         因為薇安 破壞經紀人的家庭  而''虹歐''公司 不跟他這個''人渣''合作了~ ((人渣我亂罵拉~

        所以  也邀請到了姚淑兒 ....其他藝人來試鏡  ㄎㄎ 這下可好了~

        對演藝不熟的歐辰竟然目標轉移到 ''虹歐''公司上  ((還不知道為了誰呢~

        歐辰的管家''西蒙'' 請人司機接待夏沫  歐辰說...人到了 <立刻通知我>阿唷好嚴肅

        夏沫準備好之後 ...突然有一輛很大的藍色卡車 追夏沫想要把他抓起來~ ((不可以妳

       們這些混帳東西  <夏沫趕快跑阿~!! 不過還是被抓到了(氣死了><

       因為讓她吞了麻醉藥  所以昏迷不醒.. 著急的珍恩拼命打給夏沫 但還是沒回應 因為..被綁架   拉!    所以立刻跑去找少爺<歐辰> 切~ 大喊珍恩 一直叫 他個遲鈍少爺不理她 後來等她真恩說出

      少爺不要取消夏沫的資格!  歐辰才趕緊 說到底花生什麼事(哈哈應該看得懂巴 !

      少爺打給司機~ 因為司機趕緊去了夏沫綁架 現場  不想驚動少爺~所以.. 

      少爺 趕緊馬上去救夏沫  到了後跟那兩個打打打!  ya~打贏了  去救夏沫

       夏沫因為想散開麻醉藥所以用大石頭去割斷繩子  不過弄破皮 一直流血!

   唉~最精彩的地方把夏沫抱上來~  好酷喔動作超帥~((我也好想當夏沫喔! 快點來綁架我 

   少做夢妳  繼續打文章))= = 厚拉<台語

       夏沫腳受傷的很嚴重 所以 歐辰必須帶她去醫院  但夏沫堅持去虹歐公司試鏡!

      來個甩尾! (看影片就災~

     來囉 ! 等姚淑兒唱完  接下來就是 ''夏沫''嚕~  <泡沫美人魚> 超好聽 連歐辰聽了

     也很入迷呢!結束了~  好朋友 珍恩 高興抱了夏沫  說~剛剛看了妳唱歌 還真是讓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人心服口服呢!  看誰在妳背後說壞話~  <ㄎㄎ 對呀 

      而好朋友潘南 去把車開過來  沒想到..走到出口~ 歐辰把他跑車開過夏沫眼前  ㄎㄎ

     把她給抱起來 而且這招還兩人抱得很緊呢!  好好我也想ㄆㄨ上去的說>///<

       開車送到醫院去 巴扎好了因為歐辰認為夏沫在繼續治療  所以醫生替他打點滴!

       夏抹瞪了他一眼   心想只有認定一件事情就是 完全都不聽任何人解釋

   醫生。護士都走了後  歐辰說 我們曾經相愛過對巴

   夏沫開始回想。。 再說我的生命果然有妳  夏沫騙他   很抱歉我不認識妳

      歐辰 開始......  說 答應跟我交往  如果你還是沒辦法愛上我 我會給你分手權力

      夏沫說 不可能!  再說<歐辰  原因!  因為... 突然洛熙在柱子旁說 因為她有男朋友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了打這個已經花掉一天時間

         因為這集太精采 所以都是用手打的= = 

        想看的話  網址。。

           第八段ep.2 pt.8/10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ybLwCinJ0A&feature=related

           第九段ep.2 pt.9/10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eNFPchco6M

           第十段ep.2 pt.10/10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75g1OsI-oY&feature=related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ie552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